top of page

(過往活動)禪在自然‧初心大地療癒之旅

​日期 

25/6/22, 7:30 am

地點

懷樸園有機農場(新界大埔圍頭村883、886地段,在港鐵太和站集合)

​名額

15

時長

3 小時

收費

$580 (原價:$650)

簡介

在急速的城市節奏中,您有多久沒有跟大自然打招呼呢?不如花三小時的時間,放慢腳步,重新與大自然建立關係。讓我們的心棲息於大自然的中,進行多種自癒體驗活動,感受大自然為我們帶來的安定力量,回復身心平衡和諧。

內容

在大埔有機農場進行以下各種自癒體驗活動,包括:

-透過正念、呼吸練習,使我們身心連結,得到深度的休息

-運用五感靜觀各種本土花卉、香草和種子,體會專注當下的美好

-在大自然美妙韻律中,進行頌缽、唱頌,讓我們與自然連結

-進行彩繪、接觸舞動、花草曼陀羅等藝術活動

-學習如何運用有機花卉進行草本芳療

-收費 $580 (原價:$650) (包括帶走多款有機花卉、香草) 回家作茶禪練習,將所學延續在生活中

導師

陳朝霞(Merinna)

為正念導師、大自然療癒師與及有機農場農夫。致力於在社區推動大自然療癒,結合身心靈和社區自然環境教育,多年來曾服務的機構包括二十多所綠色社區組織、社會企業、公司和政府社團。自2013年在香港實踐綠色耕作,曾在台灣宜蘭泰雅原住民部落半年,參與大自然與文化的保育工作,期間深刻體會大自然的復癒力量,人與大地的共生。

透過五感自然教育,啟發人內在原有的療癒力量,讓服務對象經歷來自大地自然的厚愛。

-「正念社交情緒學習」導師培訓證書認證 (MBSEL)

-正念喜悅生活<非暴力·正念·身意—正念喜悅生活>基礎導師認證

-鄕師自然學校首屆「師‧法‧自然 — 教師啟導課程」導師認證

-心像術「療癒和情感清晰」系列導師

-臼井藏傳靈氣療癒師

-賽馬會九十六小時中藥課程認證

-為1對1的身心靈療癒師

對象

35歲以下

​*特別需知*

部分費用由HSBC「Project STEP青少年情緒健康計劃」資助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