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inging bowl cert course jan 2024 blog post banner.png

【Day 3】任務:刪除5個不再用的手機App --- 斷捨離 21天挑戰


斷捨離 21天挑戰- Day 3 --- HKFYG Wellness PLUS 全健空間

【Day 3任務:刪除5個不再用的手機App】

.

Happy Friday! 今天來個輕鬆一點的任務。有沒有數過自己手機有多少個應用程式?其中多少個是你會用和常用的呢?


即使你的手機容量非常充裕,下載數百個應用程式仍不愁沒空間,也可定期清理不再用的App,讓手機版面更清爽,系統保持最佳狀態。

.

1. 將應用程式分類放到不同的資料夾,例如通訊、遊戲、健康、語言、飲食、攝影等,搜索和檢視會更方便。


2. 查看手機設定後台的應用程式清單,將佔據空間較大又不常用的App刪除。


3. 刪除只用一次的App,例如為了到商場換領禮品而下載的App。


4. 刪除很久沒用的App,例如不再玩的手遊、已沒更新的應用程式等。


5. 如果不想完全刪除該應用程式,可選擇「卸載」,釋出App使用之儲存空間的同時保留其文件和數據,日後重新安裝App時可還原資料。

.



0 則留言

​最新活動及課程推介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