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(過往活動)震動心弦--非洲鼓樂體驗

​日期 

28/6/22, 11:30 am

地點

Triple Beat Studio (大角咀福全街66-68號福全工廠大廈8字樓A座805室)

​名額

15

時長

1.5 小時

收費

$320

簡介

在忙碌的生活中,加上面對疫情帶來沉重的壓力,令很多人都喘不過氣,需要一個喘息空間。而非洲鼓樂的活動,能夠傳送正能量,改善心靈健康。

非洲鼓樂是其中一種常用於音樂治療的樂器,容易上手。它的音色多變、氣氛澎湃,容易與人的內心產生共鳴共振。透過學習擊鼓,讓參加者專注當下,產生療癒減壓的效果。

非洲鼓樂亦是群體敲擊樂之一,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樂器,非洲鼓樂強調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用節拍來進行雙向的溝通,不同能力的人亦可以一同享受這項音樂文化活動。

內容

主要活動內容:

-身體節拍熱身運動

-擊打非洲鼓的姿勢、手法及三個基本音

-非洲鼓樂指令訊號-call, roll, break

-非洲鼓樂節奏及歌曲-例如 Kuku, Kakilambe, Moribayassa

-享受互動敲擊節拍

導師

Loon Cheung (張sir)

親自建立非洲鼓樂譜教材庫,教授敲擊樂超過20年,經歷過各行各業,40歲轉換人生跑道創立音樂學校,決定畢生要與大家分享他對音樂的熱情,任何人都可以透過體感享受節奏樂!

對象

35歲以下

​*特別需知*

部分費用由HSBC「Project STEP青少年情緒健康計劃」資助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