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(過往活動)禪永生花聖誕樹燈座

​日期 

21/12/22, 11:30 am

21/12/22, 1:30 pm

地點

香港北角香港青年協會大廈1樓

​名額

15

時長

2 小時

收費

$320 (原價$500)

簡介

將節日的美妙永久保存!靜下心來將一花一葉築成你獨一無二的聖誕樹,許下對新一年的期許。

1. 永生花是假花嗎?
永生花是經特殊技術防腐了的真花。此技術使永生花保留了鮮花的美態,但不會凋謝,故此又稱為「保鮮花」或「不凋花」。

2. ​永生花有什麼好處?
永生花能展現鮮花的美態及生氣,不會凋謝,不用澆水,又輕又容易打理。顏色選擇較鮮花、乾花多。售價雖然比鮮花高,但能長時間擺放,比鮮花更環保。

3. ​永生花可以保存多久?
​市面上的永生花店一般都稱保存期為1-2年,事實沒有一個最準確的保存期。永生花的保存期視乎擺放的環境,如陽光、溫度、濕度等都會影響永生花品質及保存時間。將永生花擺放於合適位置可以長久擺放。

內容

1. 處理永生花材
2. 永生花製作技巧
3. 永生花保養識

材料:
- 永生繡球花
- 乾花
- 松果
- 聖誕裝飾品

*每件作品都可以亮燈

導師

Flowery Forest

Flowery Forest 由三位90後香港女生所創立,現今已成立超過2年,過往一直以網店形式經營,直至現在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。三位好友成為戰友,合力永生花乾花店。小店會不斷推出新商品及新款式予客人選擇,亦提供客製化服務送上最貼合心意的設計。

對象

35歲以下

​*特別需知*

部分費用由HSBC「Project STEP青少年情緒健康計劃」資助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