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(過往活動)一百種人生・網上分享會 - 社工 x 頌缽聲頻療癒師

​日期 

28/2/23, 12:00 pm

28/2/23, 1:15 pm

地點

Zoom

​名額

120

時長

1小時15分鐘

收費

免費

簡介

社工是否要靠個案輔導及開辦小組活動,才能推動社會大眾的身心靈健康?【Metta Wellness & Sound Healing 在地心活】創辦人 Helen 示範如何由任職非牟利機構(NGO) 註冊社工,轉型以一人公司(One man band)的營運模式,透過頌缽聲頻療癒推廣自愛慈悲的生活方式。Helen 亦會親自帶領參加者體驗簡單的頌缽靜心練習。
對頌缽聲頻療癒以及身心靈行業有興趣的朋友,不容錯過,報名從速!

內容

✨營運一人公司,推廣身心靈健康的心得
✨頌缽聲頻療癒師的職業資訊及發展前景
✨頌缽聲頻療癒與精神健康的關係
✨自我減壓技巧分享
✨免費線上體驗頌缽靜心練習

導師

Helen @ Metta Wellness & Sound Healing
#註冊社工
#尼泊爾認可頌缽聲頻療癒師
#Reiki Master Teacher
#形體劇場演員

帶高敏感特質。自小修習舞蹈,後接觸戲劇,多年遊走劇場、舞台、輔導室。世界之大,人之渺小,深度遊歷世界,連結自然,認識自己本源。開發身體的五感是,協助他人打開感官與覺知、放下頭腦和批判,並共同開啟內在自癒的能力,帶領他人重拾生活重心,平衡身心靈健康。

2016年開始接觸頌缽,多年頌缽聲頻療癒經驗,曾遠赴尼泊爾修習傳統頌缽療癒手法,獲得尼泊爾認可頌缽療癒師資格,並在香港開展身心靈工作,與大眾分享實戰經驗及心法。後赴泰國系統地學習泰式按摩、淋巴及香薰按摩,多角度認識身體運作,實踐有意識保養身心靈。

現於香港青年協會教授專業頌缽課程,培訓青年頌缽療癒師服務社區。多年曾與不同慈善、非牟利機構及商業機構合作培訓,包括H&M, Swire Group, Lecoste, 各大商會、中小企業及美容院,非牟利機構長期合作夥伴包括香港青年協會、東華三院、香港小童群益會、聖公會、保良局等,曾服務及教授超過1000人。

對象

35歲以下

​*特別需知*

部分費用由HSBC「Project STEP青少年情緒健康計劃」資助

- 網上講座設有錄影。
- 講座連結將會在活動前一天發送給參加者。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