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(過往活動)Points of You 自癒工作坊

​日期 

18/5/22, 11:00 am

地點

香港北角香港青年協會大廈1樓

​名額

20

時長

3 小時

收費

$400 (原價 $430)

簡介

《心導啟動》是一趟學習如何擴闊思維角度、擴展思考空間的個人成長旅程。

《Points of You®》是一套結合:
-圖像治療(photo therapy)
-音樂治療(music therapy)
-體驗式教練及輔引(coaching)工具

【甚麼是Points of You®】
Points of You® (POY) 由以色列Yaron Golan及Efrat Shani所創立,是一套教練及輔引工具,由2006年發展至今,遍佈147個國家,共25種語言,全球超過10萬人次使用POY !
http://www.points-of-you.com

內容

工作坊由導師Felix親自設計,運用國際知名的培訓工具Points of You®的理念及模式,以體驗式之分享手法,為參加者創造一個發掘内在、展現外在的機會,透過促進深入探討內心世界,從而獲得思維啟發和自我反思的啟導,從認識自我潛能中提升工作和生活的心理質素,有助建立人際關係溝通,邁向夢想高峰。

導師

潘敬祖Felix Poon (Points of You® Level 2 Practitioner、音樂治療應用證書)

香港體驗式培訓導師及唱作音樂人 ,Felix Poon Dreamilizer 培訓中心創辦人及培訓總監,擁有 15 年培訓經驗, 曾為多個世界知名時裝品牌、金融企業集團、學校及社福機構,提供潛能啟發、團隊建設及領導力培訓導師經驗。

對象

35歲以下

​*特別需知*

部分費用由HSBC「Project STEP青少年情緒健康計劃」資助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